2008年八月,第一次到名古屋只待了不到一天

當時會到名古屋完全只是為了看伊莉莎白音樂劇

當天的伊莉莎白是朝海ひかる,死神是武田真治

一開演,感受到現場的震撼,馬上就起雞皮疙瘩

我記得這份感動我明明有寫在其他網誌上,卻怎麼都找不到,實在好可惜!

朝海很美,武田死神很媚,很有個人風格

 

說到前往名古屋看戲的話,當然就是中日劇場了!

那天早上從三重搭電車到名古屋之後,我也忘記自己怎麼能夠找得到路

後來常去榮町,住在東急Rei Hotel或是Dormy Inn才知道中日劇場在這麼熱鬧的地方

整棟中日大樓裡面有很多店鋪和餐廳,當年是窮學生的我,應該是吃便利商店的飯糰吧?

現在買票非常方便,可以在下面的網站訂票,然後到便利商店或是中日劇場的機器取票

http://chunichi-theatre.pia.jp/

下面是從中日劇場網頁截圖過來的說明,中日劇場是從九樓進去:

undefined

劇場本身是兩層,一樓950個位子+4個輪椅席,二樓則是466個位子

跟寶塚大劇場或是東京寶塚劇場比起來都算小,所以我在二樓看得非常清楚

undefined

當年最大的遺憾是沒機會去到名古屋城,還有沒吃到有名的雞翅就得前往東京

現在這些願望都已經滿足了,卻沒能再有機會到中日劇場看戲

下次到名古屋,大家都去三越百貨的時候,我就去一趟中日大樓吧~

00逛街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